基层动态
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5
       红旗如画,见证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伟大成就。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诵读活动,以红色经典篇目、革命文化和党的奋斗历程为主要内容,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师生党员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感悟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曲建辉、院长孙景昌、党委副书记雷鸣、副院长杨硕、党委委员顾长林、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涛以及六个师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
       六个师生党支部分别精心准备了诵读文章,通过深情的演绎,展现了对英雄榜样崇高的敬意,对党的满腔热血,以及对美丽中国真诚的热爱。
 
       全院师生党员通过深情诵读,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