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8
    2022年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在外语楼411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学院12个党支部以多种方式组织师生收看直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外国语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外国语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生党员分会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努力拼搏、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