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研究生和本科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9时40分许,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设立的五个观看会场已经座无虚席,学院全体师生期待着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为营造集中收看氛围,学院在各个会场挂起了欢庆条幅,并为观众们准备了红色口罩,学生党员穿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
       开幕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栾兰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大学生要认真、用心地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同祖国的命运与发展相连,学会将理想与目标具体化,在奋斗中早日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师生全体起立,共同跟唱。在观看大会的过程中,听着振奋人心的报告内容,各个会场频频响起热烈掌声。
       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后,师生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心中充满了期盼,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