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深感振奋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任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国“文化事业日益繁荣”“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作为高校出版工作者,我们置身其中感到无比自豪。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实现“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铸造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书写民族复兴之路上精神复兴的壮丽篇章。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蒋伟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出版社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国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时刻提醒自己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员侯力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吸引着无数关注的目光,折射出的是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数字的背后,是收获、是奋斗,更是希望、力量。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会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全体党员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